我喜欢夏天日语作文400字带翻译

我喜欢夏天的炎热,夏天的清凉,夏天真像一个顽皮的小孩。

私は夏の暑さが好きです。夏は本当にやんちゃな子供のようです。

中午,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,热烘烘的,脚踩在地面上,像踩在刚烧过的铁板上面。知了无力的趴在细细的树枝上,“知—了,知—了。”的叫着,好像在说“热死了,热死了,好热呀!”小狗有气无力的趴在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下,一动不动的吐着小舌头,不时还汪汪叫几声,显得很无助。

昼ごろ、太阳は大きな火の玉のように大地を焼き、热くて、地面に足を踏み入れて、焼きたての鉄板の上に足を踏み入れるようです。セミは力のない細い枝に腹ばいになって、「わかった、わかったー」と叫んでいます。「暑くて死にました。暑いです。暑いですね。」子犬は元気がなくて、鬱蒼とした大きな木の下に腹ばいになり、じっと舌を出しています。時々ワンワンと叫んでいます。とても役に立ちません。

来到荷花池边,池塘里的荷花美丽极了。有的是淡黄色的,有的是粉红色的,还有的是白色的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。从远处看,荷花的形状好似桃子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,露出了黄色的小莲蓬,有的还是花骨朵,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。荷花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,微风吹来,它跳起优美的舞蹈。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,一只青蛙蹬在上面,“呱,呱”地唱起歌来,这时小鸟和蜻蜓也来赶热闹,小鸟站在枝头,唱着动听的歌曲,蜻蜓飞来飞去的为它们伴舞。

蓮の花の池に来たら、池の蓮の花がとても綺麗です。薄黄色のものもあれば、ピンク色のものもあれば、白いものもあります。淡い香りがします。遠くから見ると、蓮の花の形は桃のようです。あるものは二、三枚の花びらを広げて、ある花びらは全部広げて、黄色い蓮の花が現れました。あるものはまだつぼみで、もうすぐ破裂しそうです。蓮の花はまるであずまやの玉立ちの仙女のように、そよ風が吹いてきて、優美な踊りを踊り始めます。押し合いへし合いしているのは青緑色の大きな円盤のようで、一匹のカエルが上を踏んで、「おぎゃあ、おぎゃあ」と歌を歌い始めました。この時小鳥とトンボもにぎやかに来て、小鳥は枝の先に立って、美しい歌を歌っています。

来到河堤,三五成群的人们走在河堤上,一边乘凉,一边聊天。小船驶过河面,河面泛起层层波纹,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在河水里,让我们的汉江河变得更加美丽。

川の土手に来て、三々五々の人々が川の土手を歩いて涼みながら話をしています。小舟が川を渡っていくと、川の面には幾重もの波紋が現れ、色とりどりの明かりが川の中を照らしています。

我喜欢夏天,喜欢它的热情如火,喜欢它的生机勃勃,喜欢它的艳丽多姿。

私は夏が好きで、その情熱が好きです。生き生きとしていて、鮮やかで多彩な姿が好きです。